三千

中考告假🤐

清纯受与叛逆攻

本文cp:    九辫    良堂    龙龄    何尚   


勿升正主!!!


我回来了,嗨嗐!



【九辫】


“九郎,最近谈了个对象啊?”


“啊,咋?”


“没带他出来呢?”坐在杨九郎对面的秦霄贤说着


“他?太乖了,烟都不会”


“噗,啥时候带过来瞅瞅?我到要看看平时的花花公子,是为了谁收心的”


“滚,想得美”


——————



在路口,张云雷似乎等候多时

“这儿!”


“哎!”


——


“又喝酒了?”


“嗯……”


“总喝对身体不好啊,这个糖吃了,醒酒的”


“好~”


杨九郎说罢就拿起一根烟,突然萌生了一个想法


“宝贝”


“嗯?”


“你来帮我点”


“啊?我?好吧”


张云雷笨拙的按着打火机,明亮的光照应在两人的脸上,张云雷仔细看着眼前的人,别说除了眼睛小一点,还挺好看的


杨九郎叼着烟头,吞云吐雾的样子让张云雷瞬间花痴


“你,你挺帅的”

张云雷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说出这样的话,说完立马转过头,满脸通红


杨九郎凑近张云雷,痴情地看着笑着

“那亲我一口”


“哼,不要”


杨九郎霸道的把张云雷按在墙上,吻了一下

“我偏要”


……


【良堂】




“嘟~嘟~”“喂,九良,你就在前面吧”


“什么?”


“啊,好我看到你了”


“是不是遇到危险了,我马上到”


“啊,是,我刚下班 ”


“别挂电话,往人多的地方走,别回头”


“好”

——

“我看到了,回头吧”


孟鹤堂回头一看,一个健壮的身体挡在他前面,看清楚人脸,一把扑进怀中“九良!呜呜呜”


“好了好了,别怕啊,我在呢”周九良顺了顺孟鹤堂的头发,又紧紧抱住,俯在孟鹤堂耳边说

“宝贝,我会保护好你的”


孟鹤堂点了点头,又想起“九良,那人呢?”


“他…他啊,跑了…跑了,堂堂别关心这个了,想想晚上吃什么好不好”


“我要吃…嗯……蒸羊羔蒸熊掌…”


“哎~长不大的小朋友~”


“嘻嘻嘻嘻”


————

而另一边


“就™你跟我们嫂子是吧”


“大哥们,我错了,我错了”


“跟警察说去吧”

那人就被硬生生拖到了派出所




【龙龄】



晚上,在转角口处,张九龄左顾右盼,走来走去,直到一个高大的人影出现


“干嘛去了,等你好久”


“有点事”


有点事?不是打架就是打架,肯定不是啥好事,张九龄想着抬头一看,明显的血印在王九龙的下巴处,很明显,又打架了


“王九龙!”张九龄发怒般拉开王九龙的衣服,被鲜血染红的白纱布映入眼帘


“又去打架?说了多少次,别打架,怎么就不听呢”

“跟我回家”张九龄拉住王九龙的手腕,往家的方向走


“妈,这我朋友”

“要不要吃什么”

“不用”


张九龄拉着王九龙回到房间,取出医药箱,张九龄忙前忙后

“干嘛?”


“给你消毒”


张九龄拿着棉签在王九龙的伤口处来回涂抹

“嘶”


“疼就忍忍,看你以后还敢不敢打架”


说着,龄妈就推门而入


“儿子,妈把切的水果给”

张妈刚进房间看到张九龄半跪着,王九龙坐在床上看着张九龄


六目相对

“妈?”


“怪妈,妈什么都没看到,你们继续啊”

龄妈满脸通红,退出了房间


张九龄无奈“哎~咋整吧”


王九龙挑了挑眉,撇了撇嘴“假戏真做?”


“去你的”张九龄用棉签使劲按了一下


“诶呦,疼疼疼,不敢了不敢了”





【何尚】




“华哥,在干嘛?”


“泡吧”

——

“大华,干嘛呢”


“泡吧”

——

“九华,一会干嘛去”


“泡吧”


“泡吧泡吧又是泡吧,能不能不要去了?”


“不泡吧,泡你啊?”


“你! 酒吧就那么好玩?”


“你试试不就知道了么?”


尚九熙一身穿的干净,进了酒吧一直跟在何九华的后面

“我去洗手间,呆在这,别动啊!哪也别走!”


“啊~知道啦~”


何九华前脚刚走,后脚就有人来找尚九熙搭讪

“呦,第一次来啊?陪哥哥喝两杯?”


“嗯~”尚九熙摇了摇头“我不喝”


“一杯不会醉”

尚九熙浑然不知那人在和他对话的过程中酒杯里已经放了药


“啊,也行”

尚九熙拿起酒杯,被那人喊住“哎!等下!”


“嗯?咋了”


“要不,喝个交杯酒?”


“还是,算了吧”


“来嘛,喝呗,就当给我助兴了”


“来,我跟你喝”

沉重的音色在尚九熙耳边响起,何九华举着酒杯居高临下的看着那人

“喝啊,怎么不喝了?”何九华把酒杯里的就泼在那人脸上


“你有病吧,你谁啊!”那人被何九华惹怒,硬气了起来


“我是他男朋友”


“切,那正好把他借我shui”


何九华暴怒,忍不住给了那人一拳

“我tm去***,你***”


那人被打的从凳子上摔了下来


“他,我的!你,滚!”何九华盯着那人的眼睛说,那人看何九华也不是好惹的,屁滚尿流的跑了


“九华…”


遭了,刚才打人的时候忘了九熙还在这,完了

“宝…宝贝啊,你听我说,我其实”


何九华没说完,尚九熙就吻了上去

“刚刚的样子  真帅”


何九华顺势抱起尚九熙,吻了一口尚九熙的脸蛋

“宝贝,以后我再也不泡吧了”

“回家,睡觉”


尚九熙抱紧何九华的脖子,头埋在何九华的肩膀


回家了……


——————



结束



消失了快两个月

想我了吗🌝🌝🌝


评论(1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