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

中考告假🤐

【群像】亲晕

本文cp :九辫  良堂   何尚  龙龄  亭泰  汉芳  陶林   金东   贤梅


求过审


勿升正主!!


灵感来源于《假偶天成》



【九辫】



“九郎,你的吻技怎么样?”


“辫儿,你还不了解么?”


“可是你从来没有亲晕我诶”


“辫儿~试试么?”


“试就试,反正你的吻技不咋地”张云雷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注定会被亲晕


面对赤裸裸的挑衅,杨九郎把张云雷按在沙发上吻,张云雷果然没有杨九郎吻技好,舌头只会画ABCD,杨九郎把张云雷的顺序打乱不久后张云雷果然晕了




【良堂】



“九良~~~”


“你会亲晕我吗?”孟鹤堂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周九良


“不会”


“为什么?!”孟鹤堂诧异的问,孟鹤堂不理解为什么别人老攻的回答和自家的不一样


“因为,亲晕了就看不到先生娇嫩欲滴的样子了”


孟鹤堂满脸通红“说什么呢~”


周九良坏笑抱起孟鹤堂

“先生想体验一下被亲晕的感觉吗”


“啊……啊?!”

没等孟鹤堂反应周九良便吻了上去娴熟的吻技对于孟鹤堂来说是受不住的,没过多久就晕了



【龙龄】




“九龙!就是现在快点亲晕我!”


“啊……?”


“切,你个不中用滴玩应,机会摆在眼前不懂得珍惜,错过了吧~”


“不是,我的意思是……亲哪啊?”


“噗”

“嘴呗!王九龙,你咋了?怎么变傻了”


“等晚上的”


“这为什么要等到晚上?”


——


“龄龄,这回知道为什么要等晚上了吧”


“王九龙你混蛋!我说的不是这个嘴……”

“别用舌头!别!”




【何尚】



“何九华,记得你以前很喜欢亲我,就算什么也不干你也会吻我好几个小时,可是现在……”


微风拂过尚九熙的脸庞,月光照映着尚九熙,尚九熙眼中的泪水晶莹剔透,今晚的月亮缺了一半

鱼缸里的鱼孤独的游着,鱼儿可能也会伤心,只是看不到眼泪……



“怎么不说了,我现在怎么了”何九华的一句话打破尚九熙独自emo的境界


“你现在就是一个老s批!”


“诶呀~那还不是熙熙太可爱了嘛~”


“哼,我要疼死了,我要你赔!”


“怎么赔?”


“那……一辈子不分开?”


“这是必须的好嘛~”


“嘻嘻”


“那…熙熙今天晚上……”


“不可能!”


——


晚上尚九熙感受到嘴唇有些湿热柔软睁开眼睛看到何九华,他想反抗但是被何九华亲的酥软,无力反抗,只能唔唔的哼出几声,何九华松开口


“熙熙醒了?”


“呼……废话!我再不醒就被狐狸吃了!”


“但是醒了也要被吃的哦~”





【泰亭】



“木马”刘筱亭突然亲了一口张九泰


张九泰也被这一吻整蒙了“咋了二哥?”


“没事啊”


——

“木马”


“二哥到底咋了”


“没事没事”


——

“波~”


张九泰终于忍不住了


“二哥您这是干嘛”


“逗逗你”


“小样的,还逗我?灯一关,谁哭谁笑二哥您应该知道吧~”


“去你的!张九泰信不信我亲晕你”


“宝贝,我信,来啊”


刘筱亭把张九泰按在沙发上,刘筱亭的吻技还算好,但是对于张九泰来说根本没有感觉,张九泰按住刘筱亭的后脑勺,没多久刘筱亭感觉浑身软然后晕了过去


第二天


“我靠,腰怎么这么疼,张九泰!!!!”



【汉芳】


“老汉!”


“哎,咋了芳芳”


“我一直觉得我的吻技还不错”


“所以呢?”


“老汉要不要来试试?”


“好啊”


孙九芳占上风吻郭霄汉,才两分钟,郭霄汉就晕了

“嘻嘻,我就说我的吻技不错吧~”孙九芳冒出一个想法“既然我平时g不了你,那我难道现在还不能把你吃干抹净?”


孙九芳伸出他罪恶的小手

“咦?这个扣子是怎么解开的?”


“我教你”

郭霄汉突然说话给孙九芳吓了一跳


“老…老汉你醒了?”


“我根本没晕啊”


“啊?(那我说的话岂不是他都听到了)”


“吃干抹净,不错不错”


孙九芳瞬间羞红了脸


“恐怕孙某人要被我吃干抹净喽~”



【金东】



“东东,您就让吧,一个星期了!”


“不行!”


“东东~你最好了~”


“不可能!”


“诶呀,东东~”


“再多说一句!”


谢金见状软的不行来硬的


谢金吻住李鹤东,任他怎么挣扎都没用,李鹤东晕了过去


“这不就好办了吗”



【陶林】



陶阳刚洗完澡,出来烟雾缭绕,浴巾的深V,郭麒麟口水差点流出来


“陶阳,吸溜”


“林林~这样不好哦”


“哦……”


“不过在家里可以”


郭麒麟两眼放光“真的吗!”


“嗯,可以”


郭麒麟在陶阳的领口间深吸了一口

“好香!”


“波~”郭麒麟亲了一口陶阳,却被按住头亲


陶阳把郭麒麟扑倒在床上,继续吻着,吻到郭麒麟神志不清,晕了过去


然后……



【贤梅】



“老秦,我在网上看到他们”


秦霄贤以为是黑评,打断了梅九亮“没事,不用在意”


“诶呀,不是,我看他们说你的吻技不好”


“啥?!!(他们哪能说这话?)”梅九亮偷笑


秦霄贤思考了一会“这是你说的吧”秦霄贤学聪明了


“是,啊不对不对,不是我说的,他们…说的”

梅九亮被秦霄贤注视着,底气越来越不足


“宝贝,试试就知道了”


秦霄贤吻上梅九亮,梅九亮瞬间腿软,随后晕倒


“(轻笑)小屁孩”



————




 

评论(31)

热度(63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