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

中考告假🤐

【群像】我社攻们的鬼话

🚗


本文cp :九辫  良堂   何尚  龙龄  九亭   金东     汉芳   陶林   香贤



勿升正主!!!




【九辫】


这是杨九郎和张云雷在一起的第二个月,他们一起去旅游,住酒店


晚上


“辫儿,就一个床您看…咱俩要不一起睡?”


由于刚在一起没多久,张云雷也不好让杨九郎睡沙发


“一起吧,但是你!”


“嘿嘿,不会的”


“切~这还差不多,我先去洗”


伴随水流的声音,白色的蒸汽环绕在张云雷的身边,从磨砂玻璃外可大致看到张云雷的轮廓和线条,此时此刻杨九郎两眼盯着张云雷发光,身体像是被火烤着,全身发热,心脏跳的极速


不一会,张云雷洗完了,杨九郎抑制住想冲进去的内心,强装镇定的走进浴室


————


深夜


杨九郎看张云雷已经熟睡,便坐起来去解张云雷的扣子,然后缓慢的从脑门到胸口亲了个遍


张云雷在睡梦中醒来,感觉自己身上凉嗖嗖的嘴巴还有点湿,睁眼看见杨九郎在他的身下忙活什么


“九郎,你干什么呢”


“啊?辫儿,我,有点,我渴”


“渴了?”张云雷低头看见自己的扣子被解开连忙用被子盖住


“你渴了t我yf干嘛”


“您猜呢?”露出一抹坏笑,杨九郎按住张云雷


继续着


【良堂】


晚饭时


“孟哥~再吃一碗,就一碗嘛~”


“九良,我虽然惯着你但是你真的不能再吃了,我闷了整整一锅的饭都快被你吃没了”


“最后一碗,真的,相信我!”


“周宝宝,你不是扬言要减肥吗”


“孟哥~~”


“啊~好好好,最后一碗不许再吃了!”


“嗯嗯,就知道孟哥最好了~”


孟鹤堂抚摸着周九良的小卷毛,看着周九良干饭的样子,一切都是那么岁月静好,小孩子,多吃就多吃吧


孟鹤堂不知道的是,周九良在心里默默打着小算盘,刚抛出的鱼饵,鱼就上钩了,甚至被拢入周九良的渔网里,无法逃脱


“吃完了我收了啊”


孟鹤堂系着围裙,围裙的绳子把孟鹤堂的细腰衬托的娇艳,周九良喝完最后一口饮料上前抱住正在收拾的孟鹤堂,周九良硕大的身体直接把孟鹤堂包裹住,贼有安全感


“怎么了,周宝宝”


“先生,我吃饱喝足了,该写作业了”


“什么”


还没等孟鹤堂反应过来,耳垂已经被湿润温暖而又软绵绵的嘴唇x着,孟鹤堂mg的直接脸红


“嗯~周宝宝,别啊”


“这会儿就叫lg吧”


“lg今晚把作业亲自交给先生哦~”


【龙龄】


“九龄,出来玩吗,蹦迪”

85785785~


————


张九龄摇了摇头甩了甩头发上的汗珠,拿起小麦果汁咕嘟咕嘟灌进肚


“哈~累死了,今晚玩的尽兴”


“九龄,你之前蹦迪蹦到第二天都不带累的,今儿个这是虚了?”王九龙一脸旺仔笑的看着张九龄,更像是打着主意


“去你的,我怎么可能虚”


“哈哈哈,啊对了,九龄我家嘟嘟不知道最近咋了,你跟我去看看呗”


“行,走吧”


王九龙也没想到张九龄这么好骗,三两句就骗到手,在车上王九龙开始幻想到家以后得情形


——


到了家


“啪”


王九龙的大手把卧室门关的死死的,张九龄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王九龙扔到了c上,随后被王九龙又t又y,脸颊通红,嘴里唔唔的说着“不要”


——


“九龙!”


王九龙想的正美,被张九龄一把拉回现实


“王九龙我跟你说话呢,听到了吗?”


“啊?听,听到了!”


张九龄看王九龙一脸无知的样子也不再问


——


到家


“九龙,嘟嘟吃的东西给我看一下”


“在卧室,跟我来吧”


(把狗粮放在卧室,真有意思)张九龄想着想着走进了卧室果不其然被扑倒在c上


“九龙,别,嘟嘟的病重要”


“嘟嘟它健康着呢,聪明的小黑猫上当了~”


熄灯……



【何尚】


“哼!”


尚九熙生气了,具体为什么,何九华也不清楚


“怎么了嘛~”


“还好意思问呢?昨晚你都快把我撅折了,我的y快t死了”


“九熙~对不起嘛~我那是一时兴奋,别生气了嘛~”


“哼!我看你就是为了这个才和我在一起的”


“我就那么肤浅吗!?”


何九华说完摔门而去把尚九熙吓了一跳,尚九熙反应了一会,痛哭起来,回到卧室看着空荡荡的房间,没有往日何九华的踪影突然安静了不少,显得房子很大


难道……就这样结束了?七年,就这样结束了?尚九熙把头埋在膝盖里痛哭,突然弹出一条消息


“九熙,看外面”


尚九熙刚拉开窗帘被眼前的一幕所震撼,五颜六色的霓虹灯,中间有一排字‘何九华爱尚九熙一万年’尚九熙不自觉的掉下了眼泪


不久,传来门把手被拉开的声音,是何九华


“九熙,好看吗”何九华搂住尚九熙的肩膀,头歪在尚九熙的头上,在脑门处留下了一个吻


“好看,九华…”


“嗯?”


尚九熙转身面向何九华


“我也爱你”尚九熙搂住何九华的脖子,闭上眼睛,吻了上去,何九华也闭上眼,一只手搂住尚九熙的腰,另一只手按住尚九熙的头


良辰美景,暮暮朝朝,所爱佳人,共度良宵




【九亭】


张九泰开到了休息室,透过门缝只看到了刘筱亭,破门而入,壁咚刘筱亭才发现旁边有个人———老秦


“那个……师傅找我,你们继续,继续”


秦霄贤慌慌张张的走了


“二哥~现在只剩下我们俩了”


“你别乱来啊,师傅可在呢”


“好~我们回家”


————


晚上刘筱亭刚洗完澡出来,被张九泰一把拉进浴室


“啊!干嘛”


“洗澡啊”


“你自己洗,弄我一身的水”


刘筱亭走出去了


张九泰刚洗好朝着卧室跑去,扑倒坐在c上的刘筱亭


熄灯~


“干嘛?这周的次数已经没了,你答应过的”


“放心,我就cc不j去”


——


深夜,住在隔壁的可惨喽


(还是j了🌝)


【金东】


“东东,这都一个月了,你看……”


谢金可怜巴巴的低着头扣着手手


这么长时间了,他这些天表现的也还好,那就奖励一下吧


“好,今晚可以,时间…”


“我懂我懂,不会太长时间的”


——


第二天早上


“谢金!嘶,疼”


“怎么了~东东,还想y吗”谢金欠欠的说


“给我等着”


“您快好的时候我再…或许这辈子您都打不到我了”


“你!嘶~”


——


“爷,我说话听见了吗,想什么呢”


“没什么,那个东东对不起嘛~”


“你不是说不会太长时间吗”


“没多长啊,您身子骨不好…”


“我身子骨不好????啊???”


“好了好了东东,做了早饭都是你爱吃的快吃吧”


李鹤东嘴巴塞的满满的,也不计较谢金多久的问题


“慢点吃”谢金看着李鹤东一脸宠溢



【汉芳】



“芳芳,我今晚有个聚会”


“什么聚会,不带我呢?”


“他们都不带家属的”


“啊,那好吧,不许喝酒啊”


“是是是”


谁知郭霄汉前脚答应的好好的,后脚却变了一个人似的


“来喝,郭霄汉你来晚了啊”


“我自罚三杯!喝!”


就这样,他们喝了一提又一提整个桌子摆满了大绿棒子


张鹤伦举着酒杯“清醒清醒啊,这就醉了?我可啥事没有呢”


孟鹤堂倒在桌子上,说到“我早就说了,张鹤伦一端杯就跑,你们不信……”还没说完就睡过去了


“来来来都起来,换白的怎么样?”


“别了别了,你看他们倒了一片”郭霄汉说


“你怎么还清醒”


“我要上厕所,憋不住了快”


————


“我们呕~怎么回去呕~”郭霄汉边说边吐


“我叫了车,在门口”

“还得是你老秦”


——


郭霄汉到了家,孙九芳开门后赶紧捏住鼻子


“不是不让你喝酒嘛,呛死我了”


“嘿嘿,芳芳~”


“干嘛郭霄汉?哎?!”



【香贤】


“秦霄贤!”


“又喝多少?”


“一点点”


“净扯”


“我,没有”


“跟我回家”


“嗯~我不要”秦霄贤挣脱孙九香的手


“我不收拾你,真的”


“那好吧”


——

“秦霄贤!还喝那么多!说没说过不让你喝那么多?把我的话当耳旁风是吧!?我是不是管不了你了?啊???”


“哎,九,九,九香啊”


“看我怎么收拾你”



【陶麟】


“麒麟,我喝醉了,送我回家呗”陶阳开始下计套路郭麒麟


“好,等等,你不会是想把我骗回家吧”郭麒麟吸取上次的教训


“怎么可能”陶阳战术喝水,故作镇定的说


“那就好”吸取了但没有完全吸取


————

到了家,陶阳把郭麒麟按在墙上


郭麒麟瞬间脸红“陶…陶阳你喝醉了”


“才一瓶醉不了”

火热的脸庞贴在郭麒麟的脖子上


气氛升温~



————




评论(15)

热度(30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