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

中考告假🤐

【群像】疫情期间攻受宅家日常

本文含:

良堂  何尚  龙龄  九辫  金东  汉芳  陶林  九亭   香贤


🚗


————


【九辫】



“哎~这疫情期间啥也干不了,真没意思”张云雷躺在沙发上,看着天花板说道


“辫儿~你是不是想…哎呦!”

没等杨九郎说完,张云雷的拳头已经落在杨九郎的头上,杨九郎委屈巴巴的看着张云雷,好像马上就会哭出来似的


“诶呦呦,别哭别哭,这家伙给委屈的”


“辫儿~抱抱~”

杨九郎像小孩一样要抱抱


杨九郎在张云雷耳边偷偷的说“那今晚是不是可以……”


张云雷立马推开“滚!”



【良堂】



孟鹤堂尝了一口周九良做的锅包肉“周宝宝,你这个有点甜了,糖下次少放点,不太脆下次可以再加炸一会”


(篇外话: 锅包肉嘎嘎好吃)


“好的孟哥”


可见疫情宅家期间孟鹤堂正在培养一个厨子


——

“嗯!!这回对了,好吃!!”


“这回是那味了吧?”


“是,周宝宝你真棒,木马!”


孟鹤堂投进周九良的怀里


“周宝宝,我爱你~”


“吃吧,多吃点”周九良笑着看着孟鹤堂,背地里在打着孟鹤堂的主意,心里默默想着“多吃点晚上才有力气多撑一会,不然几下就晕可没意思喽”



【何尚】



“何老头”


何九华身躯一震“熙熙啊,这是个什么称呼?”


“哎呀别管,这不呆着没意思,我们玩个游戏吧”


“好啊,玩什么”


“打扑克”


“熙熙啊难得这么主动?我肯定把你伺候好了”何九华边说边朝着尚九熙走去


“滚!想什么呢”


(尚九熙爱的问候)


“我就开个玩笑,瞅你给我打的”何九华蹲在地上换圈圈


“快点玩”尚九熙掐着腰对何九华说


“有没有惩罚啊”


“嗯……你定”


“好!玩吧”


“惩罚呢?”


“等会告诉你”

——


“何老头也不知道让让我,哼”


“熙熙,你输了”


“甘愿受罚”


“这是你说的啊”



【龙龄】


张九龄王九龙实在闲的没意思


“龄儿,做?”


“滚”被王九龙直接抱走



【金东】


谢金盯着李鹤东的刀疤发呆,开口问

“鹤东,你脸上的疤……”


“都是之前的事了”


“疼不疼啊”李鹤东原以为谢金会追问他的往事,但见谢金这样问惊讶了一下


“不疼,起码现在不疼”


谢金一把搂过李鹤东“让我保护你吧”


“噗哈哈哈哈哈爷,别开玩笑了?”


“我是认真的,东东后来那个人怎么样了”


“在医院里躺了大概三个月吧”


“……”谢爷低下头,我不该问的


李鹤东轻笑“那以后我老老实实当个奶东,谢爷来保护我好不好”


“有我在,我看谁敢欺负我家东东”



【汉芳】


“汉砸,别弹了,弦快断了!”


“我无聊啊”


孙九芳上前摸了一下郭霄汉的手和琴弦,很烫


“现在开始,不许练了”


“哎~太没意思了,干点啥好呢”

郭霄汉躺在地上,翘着二郎腿,思考着


想也想着,他看了眼正在沙发上坐着的孙九芳

立马来了兴趣

“芳芳,要不要骑大马?”




【九亭】



“鸡腿,我想吃鸡腿,我要吃鸡腿”


“想吃鸡腿啊?我给你做”


“不要”


——


“鸡腿,我要吃鸡腿”


“二哥啊,您要没事可以去倒垃圾,一直念叨这句话快一万遍了”

被刘筱亭念叨一个小时,跟紧箍咒一样


眼看着天逐渐被黑暗吞噬,刘筱亭的末日来到了,这一夜难熬的很


“张嘴啊二哥,不是要吃鸡腿吗,吃啊”



【陶林】


郭麒麟在家闲的没事刷视频,刷到了当年的那个画扇面,多少年以后还是来气

“陶阳!今晚你睡外面!跪搓衣板!”


“林林,怎么了”


“你看”视频给了陶阳


“林林,我那不是为了救场嘛,要不然观众起哄退票了,对郭老师没有好处”


“但是我就是生气”


“好~我出去跪着,您消消气”


“别去了,我该心疼了”


“呦~林林也会心疼人儿啦,真棒,奖励你明天不用下床”



【贤梅】




“你那个大就应该后来再出,刚才那波应该网回打,哎~再来”

秦霄贤的朋友抱怨着


梅九亮晕乎乎的对秦霄贤说“贤哥,我好困”


“睡觉,过来我抱你睡觉”


“嗯~”


朋友:秦霄贤!游戏都开了,这是排位大哥!而且劳资这把晋级赛啊!快点回来!!!



————

评论(21)

热度(2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